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一對一線上英文課程 商用英語課程費用 英語課程 推薦 英語課程費用

屏東商用英語課程 線上英文測驗遊戲 線上英文測驗題庫 免費線上英文學習

▲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地產大亨川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雖然自己的母親以及前後兩任妻子都是移民,但這深厚的關係似乎無法影響美國總統參選人、地產大亨川普( Donald Trump)的反移民論調,表示將驅逐境內逾千萬民的非法移民。專家認為,即便川普目前支持率仍遙遙領先,但是選戰還有一年要打,他這樣做無疑是政治自殺。

據悉,川普日前在公開場合中表示,許多墨西哥裔移民非法進入美國,不僅帶來毒品,還有許多的強暴犯;並稱若順利當選,會驅逐境內逾千萬的非法移民,並取消他們在美國出生的子女,取得身份的的機會。

雖然川普的言論一出,立刻引發許多民眾的不滿,然而他的支持率卻不見下降,更大勝主要斷手、小布希的胞弟傑布(Jeb Bush)約16%。

許多專家都認為,許多民眾不滿歐巴馬採取行動、保護數百萬沒有身份的非法移民無需遭到驅逐的政策;川普提出取消美國本土出生,就能獲得身份、遣返逾千萬非法移民,因此即便口出狂言,仍受到許多民眾的歡迎。

不過,專家也認為,選戰還有一年要走,雖然西語裔為少數民族,但總數高達5400萬人、佔選票的10%。因此,即便目前支持率領先,但也無法保證可以一路順利挺進白宮。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得知要當哥哥 英男童反應超萌

【影】憂傷米格魯 求別關車窗

性有賣點!波波卡風波連華郵報導

發給遊民相花蓮學英語會話 免費學英語會話 線上免費學英語 網路免費學英語機拍下眼中的倫敦

被判姦刑印度女:愛不應分種姓

澳女模瘦的健康卻遭批「骷髏」

警強行破窗拯救嬰兒結果是玩偶

紐西蘭換免費英語學習app 提早學習英文的好處 網路學習英文的好處 學習英文單字的網站國旗「終極4強」出爐

女子海中做愛陰道痙攣鎖男友

日本女學生制服揭秘 裙長是關鍵

美警跑錯搶案現場屋主無辜中槍

裸穿袋紅到國外!英媒:青台東學英文補習班 學英文有什麼幫助 學英文 有效率 學英文有撇步年潮流

究竟脫不脫歐?英國將公投決定

與得來速起口角女拽店員出窗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玩偶 商用
    全站熱搜

    多益考試時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