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哪裡學英文最好 上班族學英文的地方 上班族學英文補習班

▲網友拍下的「哥吉拉雲」。(圖/翻攝自@TakahashiHyouri Twitter,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線上學英語費用 台南學英語補習班 雲林學英語補習班

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真的讓人覺得奧妙!日本網友「タカハシヒョウリ」日前在東北自行動車道上,拍下巨大的雲朵,並上傳至Twitter, 仔細一看,這朵雲像極了怪獸「哥吉拉」(Godzilla) ,有人還將這照片與真正的哥吉拉合成對比照,大家看完都覺得超神奇,「實在太酷了!」還有人說,「怪獸大戰要開打了嗎?」

PO出這「哥吉拉雲」的日本網友「タカハシヒョウリ 」16日表示,「開車行經埼玉縣要往青森縣的東北自動車道上,突然看見這巨大的雲,『哇!是哥吉拉耶!』就馬上拍下來,覺得超神奇的。」大家紛紛留言,「這太厲害了!」「相似度超高的啊!」還有人將兩張圖合成,對比一看,「根本沒有違和感啊!」此照一出,網路上已經有超過9萬人,喜歡這張厲害的「怪獸雲」照片。

▼有人將兩張照片合成,相線上免費學英文文法 每日一句免費學英文 免費學英文 kk 音標 似度超高。



蛇精男貼側臉照網紅PO圖神反擊

挪威男伸手壓整車尖叫鴨結果...

天線寶寶原版「太陽」居然19歲了線上英語教學比較 英語學習雜誌 ipad 英語學習雜誌比較

屍檢室現鬼影監視器拍祂跳探戈

明天過後?3颶風太平洋排排站

遊澳一夜情懷孕法女尋孩子生父

站在船上想完美跳水女失足落水

運動辣妹換內褲躺下開腿爆紅

懷孕尋父變旅遊廣告挨轟騙很大

神奇冰箱引民眾天天拜訪在家學英文 線上 高雄學英文推薦 台南學英文推薦

巨乳正妹酒駕藏毒用肉體賄賂警

用螢光面膜被撞女:被誤認綠燈

美男童愛念書母故事講完他大哭

媳帶母和妹入住婆婆靠北太誇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 課程
    全站熱搜

    多益考試時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