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苗栗多益補習班 考多益的書 考多益補習班



▲沛納海為慶祝Paneristi創立15周年推出全新紀念錶款。(圖/品牌提供)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義大利高級製錶品牌沛納海(Panerai)日前在紐約舉辦Paneristi錶迷社群15周年聚會,並推出全新Luminor Base Logo Acciaio 44毫米精鋼腕錶來向支持沛納海的錶迷們致意。

Paneristi是由英國沛納海收藏家Guy Verbist於2000年9月所創辦的網路平台,該社群完全由網友自行營運線上多益測驗網 免費線上多益測驗 toeic多益測驗時間管理,讓喜愛沛納海的錶迷們得以在平台上互相交流意見、分享腕錶收藏,這15年來不斷茁壯,每個月更是累積破百萬的瀏覽次數。

沛納海為向品牌支持者致意,在Paneristi創立15周年之際,推出Luminor Base Logo紀念腕錶。承襲沛納海的簡約與經典造型,錶殼採用拋光AISI 316L不銹精鋼,在標誌性護橋裝置的杠杆位置上鐫刻了「Paneristi」字樣,而錶背也鐫刻「PANERISTI.COM 15TH ANNIVERSARY」字樣,別具意義。Luminor Base Logo腕錶僅限量500枚,售價4,200美元(約新台幣NT$130,000元),台灣目前尚未定價。

▲Luminor Base Logo腕錶僅限量500枚,售價4,200美元(約新台幣NT$130,000元),台灣目前尚未定價。(圖/品牌提供)

萌炸!日迪士尼推奇奇與蒂蒂面膜

你髮洗對了嗎?頭皮微酸才健康!

王傳一攜陳匡怡為夏利豪七夕談情

韋汝產後甩肉關toeic考試日期時間 toeic算分 多益高分工作鍵在多「動動」

台妹超模唐熒霜闖進焦點人物榜

居家染髮夯!使用前不能這樣做

中華影視請你看電影爽到翻白眼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義式咖啡機首創大容量、換豆槽

家具、家飾出清倒數限時3折起

不用跑桃園!好市多中壢店8月開

「韓國ZARA」將開幕必敗攻略

糖做的磨砂膏!康是美推樹上小屋

風靡雅思 托福 換算 彰化雅思補習班 南投雅思補習班韓國!PLAYNOMORE跨界玩..



新托福補習班 托福閱讀書 托福自修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周年聚
    全站熱搜

    多益考試時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