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toefl 單字表 上班族準備托福 哪家托福補習班比較好台南toeic英文補習班 toeic英文檢定有哪些 toeic英文單字表下載

線上多益測驗練習 線上多益測驗 多益測驗時間



photo/ LOUIS VUITTON, Blackchanel, HxxA, Kiki 謝琦琦, Nancy, 凱特王, 小閃, 劉欣瑜, 浿機

人氣時尚部落客的「時尚度」已經深受台灣網友的認同,但當她們一旦踏出國門,來到歐美時尚大城旅行時,穿搭造型也等於受到國際級的檢測。在這樣的關鍵moment,她們都會選擇搭配怎樣的包包,既方便行動,又能立馬與國際時尚無縫接軌呢?

Blackchanel|裝得多才安心

我出國旅行都會攜帶較多東西才會安心,所以我喜歡提著一個簡單又時髦的 Keepall Bandouliere 45 大包,既可以容納所有我想隨身攜帶的東西,也可以幫整體造型加分。

HxxA|再小也要裝相機

出國到一個陌生的環境時,我會容易產生被害妄想症,我會帶一個能隨時能在視線範圍的斜背包,在人多的地方能夠好好保護它,而且包包的大小要放得下一台相機。

Kiki 謝琦琦|單色包款最百搭

出國旅行我喜歡揹大包,尤其是可以手提肩背兩用型的單色皮革包,方便我隨時更換揹或提的模式,滿足難以預測的旅途方式,單色的包款也搭配我顏色豐富的風格造型。

Nancy|空出雙手盡情shopping

我會帶輕巧斜背的包款,因為小巧俐落的包包裝飾性比較強,外型也比大包更有女人味。而且重要的小物例如護照跟現金可以貼身攜帶,雙手還可以空出來提逛街的戰利品。

凱特王|尺寸正好的優雅

城市旅行我不會帶太大的包包,可以限制自己只帶需要的東西。款式上我偏好有背帶的包款,方便斜揹或側揹,好讓雙手可以隨時拿相機拍照、逛街血拼拿購物袋,甚至拿杯飲料邊走邊逛。

小閃|大包小包各顯神通

我喜歡帶一個大的Tote bag 外加一個側揹的小包。如果像趕飛機或是需要去逛賣場等,我就會用大包包把所有東西塞進去;側揹小包則是方便走跳,也許是跟朋友們晚上出門喝個東西、吃飯,比較輕鬆自在!

劉欣瑜|多層次包款互搭

我會選擇中或大的包包,因為我的東西很多,再加上我身高滿高的,所以背這種尺寸的包包也很理所當然。大toeic分數對照表 全民英檢 toeic線上測驗 免費 new toeic線上測驗致上我會準備三種包包,一種是後背包,因為背在後面方便活動,東西多的時候相對不覺得這麼重;第二是輕巧的小包,盡量是兩個手掌大小以內的尺寸,機動性高,而且也可以搭配其他後背包、大包等使用。

浿機|可以上鎖的包包

正式優雅的小提包,方便各式各樣的場合搭配,而且如果去歐洲的話,一定會帶有拉鍊的包包,剛好LOUIS VUITTON的包包有鎖頭,背起來超安心。

*本文由 ELLE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

.夏黃廉盈 包與主人的進化論

.黃景俐 裝下全部的甜蜜負擔

.眾女星大推!男生也看得懂的時尚美包在這裡

.星星們的約會! 明星情侶「包準時尚」的穿搭

.紀培慧 包包是女人最美麗的獎盃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ELLE》



萌炸!日迪士尼推奇奇與蒂蒂面膜

你髮洗對了嗎?頭皮微酸才健康!

王傳一攜陳匡怡為夏利豪七夕談情

韋汝產後甩肉關鍵在多「動動」

台妹超模唐熒霜闖進焦點人物榜

居家染髮夯!使用前不能這樣做

中華影視請你看電影爽到翻白眼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義式咖啡機首創大容量、換豆槽

家具、家飾出清倒數限時3折起

不用跑桃園!好市多中壢店8月開

「韓國ZARA」將開幕必敗攻toeic多益題庫大全 pdf toeic bridge分數對照表 toeic分數對照表 2015

糖做的磨砂膏!康是美推樹上小屋

風靡韓國!PLAYNOMORE跨界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益考試時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