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在美洲的岩石上出現的符號,十分近似古老的中國象形文字。(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數百年來,學界都認定是義大利探險家哥倫布最先「發現」美洲。近代有東西方學者提出「第一人」應該是明朝的「三保太監」鄭和。但新出現的證據可能讓這兩個人都要靠邊站!

美國各地近年發現的一些雕刻在岩石的符號, 可能會讓世界歷史改寫。《每日郵報》報導, 一些學者在這些雕刻在岩石上發現的是一種古代文字,顯示中國古代探險家可能早在歐洲人之前即到過美洲。

據了解,這些發現的符號似乎屬於古老的中國象形文字。專家們說,這網路學習英文的好處 英文學習app android 兒童英文學習app些象形文字是數千年前中國探險家雕刻下來的,時間跟美洲原住民的雕刻作品同期。

來自伊利諾州的退休化學家兼業餘碑文研究學者羅斯坎普(John Ruskamp),之前在新墨西哥州阿布奎基(Albuquerque)的「岩石雕刻國家保護區」( Petroglyph National Monument)旅遊時,發現這些不尋常的「象形文字」。

羅斯坎普說,這些「象形文字」顯示在公元前1300年時,古代的亞洲人曾到過美洲,並且跟原住民產生互動,比1492自己學英文 如何在家學英文 在家學英文 推薦年的哥倫布早了好多好多年。

羅斯坎普指出,這些在北美洲出現的中國象形文字不可能是假的,因為它們的年代實在太久遠了。羅斯坎普宣稱,已經發現84個跟古代中文吻合的象形文字,分布在新墨西哥、加州、奧克拉荷馬州、猶他州、亞利桑那州和內華達州等地。

儘管如此,仍有一派專家持不同的意見。理由是目前仍缺乏進一步的考古證據,能證明古代中國人曾到過美洲。

此一說法被稱為「殷人東渡美洲論」。一些中外學者提出假說:將奧爾梅克文明的出現跟被周武王所滅的商朝殷人軍民渡海聯繫起來。

最早提出「殷人東渡美洲論」構想的是19世紀英國翻譯家梅德赫斯特。他指出周武王討伐商朝的紂王時,可能發生殷人渡海逃亡,途中遇到暴風,被吹到美洲。

美國學者科爾(Michael D Coe)在1968年出版的《美洲的第一個文明》中提出拉文塔出土的奧爾梅克文明在歷史上出現的時間,跟中國古代文獻中記載的大風暴發生時間十分接近,奧爾梅克文明可能來自殷商。

科爾在一篇1967年發表的論文《聖洛倫佐與奧爾梅克文明》中指出,拉文塔的奧爾梅克文明有很強烈的殷商影響。

在中國,國學大師羅振玉與王國維最早提出殷人東渡美洲的可能性。後來郭沫若、衛聚賢也相信殷人東渡美洲。

近年美國俄克拉荷馬中央州立大學教授許輝的《奧爾梅克文明的起源》和中國學者王大有等的《圖說美洲圖騰》進一步闡明殷人東渡美洲論的根據。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在美洲的岩石上出現的符號,十分近似古老的中國象形文字。(圖/翻攝自網路)

孕媽照超音波發現竟懷著小雷龍

巫術惹禍?韓3母子性侵事件揭密

冰川專家連3死教授提出陰謀論

醉男玩俄羅斯輪盤首槍就自轟亡

AV女爆料 獲邀進飛機駕駛艙開趴

怕遭石刑滅口IS劊子手落跑了

烏藝術家用5千彈拼出普丁戰爭臉

食物過敏身亡女童遺作感動世人

南極發現5千萬年前動物精子化石

Dior14歲嫩模穿透視裝走秀爆爭議

父為救生病兒殺10歲童獻祭驅魔

逃過死劫妓女擊斃連環殺人犯

韓母子控被當性奴恐怕攏是假?

誰是網路免費英文教學 英文教學影片 英文教學受害者?韓母子性侵事件揭密英文kk音標學習 學英文會話書 學英文會話 補習班



宜蘭學英語補習班 台北學英語補習班 基隆學英語補習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方法 英翻中 高雄
    全站熱搜

    多益考試時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