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泰國娜娜的故事,當地人還建了一座「鬼妻廟」供多益成績查詢 多益上課費用 嘉義多益補習班推薦 彰化多益補習班推薦奉她。(圖/翻攝自百度百科)

社會中心/多益成績查詢 托福多益對照表 屏東托福補習班 高雄托福補習班綜合報導

新竹13日發生小六男童遭25歲男子李靖涉嫌勒斃,警方在搜索李男租的兩間大廈套房中,驚見詭異神龕,旁邊還有寫滿泰文的小棺材,被認為可能是「泰國養小鬼」的邪法。除了神龕之外,還發現有「娜娜女魂」,周圍更貼滿了泰文符咒和蜘蛛圖騰等,增添神秘色彩。

有民俗專家表示,李靖家中的詭異神壇,完全是泰國養小鬼的邪門法術,不排除其行兇動機與此有關。而他勒死小六男童的行為,目的很可能是為了「獻祭」,以增加所祀嬰靈的法力。

有居多益成績查詢 台北雅思補習班推薦 雅思準備多久 雅思 托福 分數對照住在男童陳屍公寓的鄰居表示,這一兩個月來每天晚上都會聽到規律碰撞聲,一次就持續五六個小時,讓他們嚇得每天晚上都睡不著。

▲李靖信仰走火入魔?供養泰國娜娜女鬼,增法力,娜娜女鬼的故事在當地流傳多年。(圖/東森新聞)

檢警進入李靖租屋處時,除發現有神龕,旁邊還有寫滿泰文的小棺材之外,另外還發現泰國娜娜女魂。娜娜女魂在泰國民眾心中佔有一席地位,其故事還被片商多次改編登上大螢幕。其中《鬼妻》一片是1999年泰國年度票房冠軍,之後還陸續翻拍,2013年《淒厲人妻》一片也是根據娜娜女魂的故事翻拍。

泰國坊間相傳,擁有美麗外表的娜娜,和丈夫馬戈結婚後,2人感情如膠似漆羨煞旁人,但馬戈因為戰爭遭到徵召,2人被迫分離。但在分離前娜娜懷了馬戈的孩子,她天天等丈夫歸來,但後來娜娜被村民謠傳和別人交往還背叛丈夫,生產當天因為難產,她和胎兒雙雙過世。

▲李靖信仰走火入魔?供養泰國娜娜女鬼,增法力。(圖/東森新聞)

娜娜過世後,她家中經常傳出哭泣聲,導致沒有村民敢靠近;馬戈戰後歸來,只要有村民透露娜娜死亡的事實,就會遭娜娜鬼魂殺害,他因此對於娜娜難產而死的消息一無所知。

事後馬戈看到娜娜和孩子的鬼魂,連忙請高僧求助,但當高僧要收服娜娜的鬼魂時,他心生不捨並許下願和娜娜來世再結為夫妻的誓言,娜娜才願意離開。後代聽聞這個淒美故事,除了感嘆娜娜對愛情的忠貞外,還幫她蓋了一座廟宇,就是大家所熟知的「鬼妻廟」。

▼娜娜女魂的傳說充滿神秘色彩,後世還多次翻拍成電影。(圖/東森新聞)

多益成績查詢 toeic算分 toeic高分技巧 toeic應試技巧

目睹40人在旁互砍...男淡定吃麵

孿生妹前男友跟蹤騷擾5年 OL崩潰

摩鐵隱密又有私人空間開趴最愛

即/漂流21小時女大生獲救

跟警借55元女送卡片、公益餅乾

酒駕心虛自撞亡警需付4成責任

幫女童買蛋糕警:得到心多益成績查詢 托福作文185篇下載 toeic考試 toefl pbt考古題靈滿足

涉仙人跳的「玲達」接客價破萬

校方不認霸凌高三生:無奈接受

劉小妹告別式天使笑容成追憶

國中生棒打騎車嬤問:一起死嗎?

富家女缺錢接客 男友住3樓不介意

漂流21小時獲救女大生開心比YA

水泥車翻落鐵道台鐵宜蘭線受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泥
    全站熱搜

    多益考試時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