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鉅亨網記者楊伶雯 台北電信業者4G搶客激戰,為了進一步衝刺用戶人數的成長,4月起電信三雄紛紛將吃到飽費用降至千元之內,中華電總經理石木標指出,目前4G用戶達260萬,上修年底目標至420萬;面對業者間的殺價流血戰,中華電董事長蔡力行證實,988元吃到飽限時方案將會如期在6月底退場;不過,台灣之星則是推出綁門號599元4G上網吃到飽方案搶客。

中華電在4月間率先祭出988元4G吃到飽限時方案,逼得遠傳 (4904) 、台灣大 (3045) 也跟進推出千元內方案,兩家都是998元上網吃到飽,新申辦、續約、攜碼都適用;另外,台灣之星為799元,亞太電 (3682) 則是898元吃到飽;中華電還有學生攜碼987元吃英語補習班比較 台南英語家教 新竹英語家教 桃園英語家教英語補習班比較 英文補習班 苗栗 英文補習班 網路英文家教>英語補習班比較 新竹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花蓮劍橋英文補習班 台東劍橋英文補習班到飽方案。英語補習班比較 高中英文家教班 屏東英文家教 高雄英文家教

中華電總經理石木標指出,去年4G率先開台,去年9月推出極速方案,加上蘋果iPhone 6/6plus上市,帶動另一波申辦風潮,去年底累積超過130萬4G用戶,目前已經超過260萬戶,今年繼續鼓勵2G客戶升級至3G、4G,去年成功升級的2G客戶達90萬,其中有25%的客戶額外申請數據服務方案。

石木標說,在4G服務帶動及升級策略下,行動上網客戶數持續成長達516萬,加值營收較2013年成長23.1%,目前行動上網客戶數已達550萬;他表示,4G將愈戰愈勇,拉大與同業的距離;根據NCC資料,目前台灣4G總用戶數超過600萬,中華電今年4G的目標用戶數將上修至420萬戶,這是非常高的挑戰。

不過,率先推出千元內吃到飽的中華電決定讓988元限時方案在6月底落幕,董事長蔡力行表示,「促銷案是硬戰」,988元資費方案在6月到期就不再繼續,他說,目前有好幾個4G吃到飽促銷案,暫時未規劃新資費方案

但是中華電987元學生攜碼方案則將延至9月,主要是考量學生的暑假商機,雖英語補習班比較 中壢補英文會話 台南補英文會話 雲林補英文會話然中華電一般用戶的988將落日,但據了解,台灣大及遠傳則是會延長998元資費方案。

台灣之星則是特別針對話務量高的微型企業業務、小資上班族推出3G及4G各兩組單門號案,3G 188/388單門號,鎖定話務量高,偶爾需要行動上網的業務人員,提供網內通話免費,網外及市話每分鐘只要2元的超值組合,其中388元月租費,可享上網吃到飽。4G 399/599單門號,針對有隨時連網需求,要求均速網路的行動工作者,提供399元享5GB Data無限遞延上網,或599元可上網吃到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工作者
    全站熱搜

    多益考試時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