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如何學英文會話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好嗎 怎麼自己學英文 自己學英文網站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張姓女子騎機車行經三重區中山一路時,因為後方有公車,疑似因為她騎在路中間又騎得不快,司機三番兩次對她按喇叭,距離長達1公里,張小姐再也忍不住,把機車停在路中間,攔住公車和司機理論。

忍不住一路被按喇叭,張姓女子拍打車門攔下公車對駕駛興師問罪,「你一整條路一直給人家這樣按喇叭、按喇叭,你有公德心嗎?」「你做一個計如何學英文會話 線上英語教學 英語教學遊戲 英語教學程車(公車)司機,你這樣子一直按、一直按,人家載小朋友你也按,一整條路按,這樣子對嗎?」

氣到講話語無倫次,把公車司機講成計程車司機,張姓女騎士不滿沿路被按喇叭,公車司機回她一句,「那妳去投訴我啊!」張女說,「當然啦!我錄你,就是要投訴啊!」

面對指控,公車司機態度很淡定,從手機畫面中,可看到張女把機車停在公車前方,當場和公車司機理論。司機說,「對啊!我按喇叭是要提醒你,我後面...。」話還沒講完,張女提高音調說,「你是一整條路、你是一整條路按,我從仁愛街出來,你就一直按。」你一言、我一語,張小姐怒氣未消。

事發在13日晚上,當時張姓女騎士從三重一路騎車到公車蘆洲監理站,疑似就是沿路被按喇叭,才會氣得把公車攔下來理論,依張女的路線,從徐匯中學出來,就一直騎在公車前,一直到蘆洲監理站約1公里就一直被按喇叭,司機說,張姓女子騎在路中間又車速慢,才會按喇叭提醒;但對於女騎士而言,一路被「叭叭叭」難免心裡不是滋味。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童幫母買蛋糕錢如何學英文會話 台東學英文推薦 彰化學英文推薦 南投學英文推薦不夠!警感動幫付

東北角驚見藍環章魚可毒死26人

為了看海鰻陸如何學英文會話 小朋友英文如何學好 大學英文如何學好 高中英文如何學好客敲壞台東珊瑚礁

從老師變警察張庭溱:找到初衷

26歲年輕人吸毒竟成40多歲大叔

開單附安全帽給老人廠商捐千頂

帶鳥搭捷運遭阻女發飆亮瑞士刀

郭姐茶坊排隊鄰屋主拿刀砍違停

母逝父不理三姊弟賣甜品維生

一半車身插鐵籬 網:拍電影?

幫朋友找狗 警遭3男丟磚砸車失控

康橋飄惡臭林佳龍:擴大整治

1杯等5小時!郭姐茶坊被人潮嚇到

台中廢BRT改如何學英文會話 台中學英語會話 基隆學英語會話 線上學英語會話走300-308號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益考試時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