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名模林若亞和孫志浩交往2年,1月曾短暫分手,復合後男方頻頻在臉書po照曬恩愛,小倆口即將結婚傳言不斷,她在被問到婚期時,嬌羞的笑到臉紅紅。在開心的背後,卻有人爆料她蹲在路邊,疑似是和男方哭訴懷孕,但她得知後則駁斥傳言。

▼林若亞被爆蹲路邊哭「來得太快」疑有孕。(圖/翻攝自孫志浩的微博)學英文的方法 線上學英語網站 不花錢學英語網站 學英語網站

據《蘋果日報》報導,林若亞被爆18日在住家附近講電話時,蹲在路邊對著另一頭哭說「這一切來得太快」,自己現在還必須要賺錢養媽媽,這樣一來以後沒辦法工作和養家,似乎是有事打亂人生計畫,遭疑有孕。

對此傳言,林若亞直接說「誇張,是見到鬼喔!」經紀人小菁則表示,當天她做完臉就回家休息,根本沒這回事,而且她接到經紀人電話時,還剛好在換學英文的方法 如何學好英文文法的方法 如何學好英文文法 如何學好英文發音的方法衛生棉,不可能懷孕。而她也強調,不想每次一聊情事就被牽扯到孫志浩前妻賈靜雯,被認為在炒新聞,而未來若有結婚計畫,一定會通知大家。

學英文的方法 六人行學英文線上看 六人行學英文下載 六人行學英文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爆新影片學英文的方法 線上學習英文 推薦 線上學習英文好嗎 線上學習英文發音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學英文的方法 學英文哪家比較好 學英文哪間好 學英文哪一家好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益考試時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