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國民黨「立委輔選策略委員會」今天(30日)中午開會,會中通過提名及徵召多人,其中,原本保留與友黨合作空間的台北市內湖、南港選區及花蓮縣選區確定由民調勝出的李彥秀及王廷升出戰;至於民調未達徵召門檻的現任立委盧嘉辰,經一番協調後,也確定獲黨中央徵召。在全國79席區域立委中,國民黨還剩17席尚未提名。

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英文線上收聽 線上英文翻譯推薦 線上英文比較國民黨的區域立委選舉提名進入最後階段,立委輔選策略委員會30日中午開會,一口氣完成8個選區的提名作業,將提報7月1日的中常會通過。包括在台中市第六選區(中西東南區)提名民調勝出的前立委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如何上網學英文 學英文沒基礎 學英文沒時間沈智慧,將對上民進黨現任立委黃國書;在金門縣選區提名初選勝出的金門縣觀光處前處長楊鎮浯,將對戰民進黨議員陳滄江。

至於原本為保留與友黨的合作空間,遲遲未提名的台北市第四選區(內湖、南港區)及花蓮縣選區,國民黨確定不禮讓,在內湖、南港區提名初選領先的市議員李彥秀,挑戰親民黨議員黃珊珊;花蓮則由民調達到徵召門檻的現任立委王廷升出戰。至於民調未達徵召門檻的現任立委盧嘉辰,經協調後,黨中央決定徵召他角逐新北市第10選區(土城、三峽區),將對上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吳琪銘。

此外,國民黨也在部分艱困選區徵召多人,包括在新北市第二選區(新莊、五股、泰山、林口區)徵召前新北市議員陳明義,挑戰民進黨現任立委林淑芬;在台南市第四選區(安平、南、東區)徵召現任不分區立委陳淑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多益線上學英文 免費 線上學英文 效果 線上學英文 比較慧,將對上民進黨前發言人林俊憲;至於台南市第五選區(永康、仁德、歸仁、關廟、龍崎區),則徵召民進黨前市議員林易煌,對戰民進黨中執委王定宇。國民黨發言人楊偉中說:『(原音)今天輔選策略委員會討論了幾個選區的徵召跟提名作業,明天會送交中常會。目前是有8席,包括初選跟艱困選區,那現在還有17席尚未提名,會爭取在全代會之前、7月初能夠完成。』

截至目前,在全國79席區域立委中,國民黨還剩17席尚未提名,黨中央希望能在7月19日全代會前完成所有提名作業。

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免費學英文會話 如何快速學英文的方法 成年人快速學英文的方法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英文學習方法分享 怎麼學英語最快 怎麼學英語最有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最好 苗栗
    全站熱搜

    多益考試時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