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一飛」情侶檔謝佳見(左)、曾之喬(右)出席屈臣氏BANAO Mr. Right祕集集點活動。(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因偶像劇走紅的螢幕情侶謝佳見、曾之喬,今(11)日再度「合體」,一同出席屈臣氏BANAO Mr. Right祕集集點活動,不僅雙雙擔任代言人,並開放超過百名粉絲可與偶像近距離互動,現場更玩起心理測驗,聊及心中「理想型」,曾之喬說:「自己喜歡開朗又有正能量的陽光男孩」,謝佳見則表示,喜歡眼睛大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線上學習英語 免費學習英語 學習英語網站 、開朗女孩。

繼去(2014)年一連推出Hello Kitty袋我去旅行、蛋黃哥懶懶過生活後,掀起消費者迴響。屈臣氏今(2015)年再針對單身族出擊,規劃BANAO Mr. Right祕集,引進日本陪伴系角色BANAO香蕉先生,更邀請「一飛」情侶檔謝佳見、曾之喬擔任雙代言人,兩人一出場就讓粉絲尖叫聲不斷。

▲謝佳見生日將近,曾之喬特別準備生日蛋糕為他慶生。(圖/記者周宸亘攝)

▲謝佳見現場許願希望此次代言的集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線上英語學習 線上英文學習 免費線上學英文會話點活動熱銷全台。(圖/記者周宸亘攝)

除了擔任活動代言人外,2人也合拍一系列廣告,問及拍攝心得,曾之喬表示,之前就已經有合作拍戲的經驗,演的角色就是夫妻,所以拍攝時不會有尷尬期,雖然兩人幾乎已有1個月未碰面,但3分鐘內就又恢復熟悉感,過程幾乎沒有NG,連導演都說進度超前,還超早就收工了。她笑說:「因為之前就已經練好了,培養出很好的默契。」

另外,聊到2人心中的理想型,曾之喬表示,自己喜歡的是開朗又有正向能量的人。謝佳見則說:「喜歡大眼睛的女孩,身高、體重都不拘。」,結果他話才說出口,就立刻被曾之喬「吐槽」問說:「體重不拘?那萬一對方250公斤怎麼辦?」,讓現場笑聲連連,也可看得出2人的好交情。

▲兩人現場還大談自己的理想型,從吐槽中可以看出好交情。(圖/記者周宸亘攝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國小學英語網站 最佳親子學英語網站 線上學英語網站

屈臣氏全新集點活動「BONAO Mr. Right祕集」,從即日起到8月5日開跑,包含寵愛午餐盒、呵護雙人傘、秀秀抱枕毯、聲情藍牙喇叭、一起旅行箱等,若活動期間購滿200元送1點,集滿5點或8點就可用99元到999元不等金額換購;或是集滿40點到80點可免費兌換。

▲▼此次集點活動包含寵愛午餐盒、呵護雙人傘、秀秀抱枕毯、聲情藍牙喇叭、一起旅行箱等商品,最低可用99元加購。(圖/記者周宸亘攝)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幼兒學習英文的好處 學習英文單字的網站 如何學習英文單字

F21明開幕全店單品最便宜35元

小7換精品未開跑就秒殺引發眾怒

「韓國ZARA」將開幕必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上班族學英文推薦 上網學英文聽力 上網學英文單字敗攻略

衣戀新店開幕SJ有望來台

用千萬超跑廚具做菜讓男人下廚

張馨予把香奈兒包揹出東北大嬸味

捕獲野生夢幻正妹冒雨與粉絲自拍

藍心湄靠奇異果兩個月瘦5公斤

配角發威亞馬遜小小兵紙箱超夯

韋汝產後甩肉關鍵在多「動動」

涼感+對流+隔熱打造節能冷房

麗芙泰勒裝可愛力拼露腿米蘭達

東湖王陽明拍廣告霸氣桌咚OL

28歲前「變形女」軍外搭皮褲帥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日蛋糕
    全站熱搜

    多益考試時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