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同居人砍兒40多刀致死,母有苦衷幫脫罪謊報自殺。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萬丹鄉39歲黃姓男子9日被砍40多刀陳屍在租屋處臥室,母親報案說是兒子自殺,警方發現死者連背部都有刀傷,這分明是他殺,絕對不是自殺,母親的同居人及同居人的哥哥才坦承說,因為死者吸毒鬧事,威脅要殺人,讓他們忍無可忍痛下毒手,黃母目睹了兒子被殺害的過程,為了保護同居人才謊報自殺。

黃姓男子9日被母親同發現陳屍在屏東萬丹的租屋處,黃母向警方報案說,兒子有吸毒的習慣,8日突然發狂揚言殺人,她和其他家人都去住汽車旅館,隔天再回家時,就發現大兒子倒在血泊中已經死亡。

黃男的大姊表示,「我媽媽報警完了,她有打電話給我,一直哭、崩潰說有人死了,就說死了、死了、死了!我不知道她在講什麼,我回撥過去,我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學英文軟體 幼兒學英文的好處 早學英文的好處媽媽就一直哭了,我就跑回去了。」

檢方上午完成解剖後指出,胸前共8刀,其中2刀刺中心臟,大量出血致死。黃男的大姊在驗屍過程中目睹弟弟的模樣,忍不住的痛哭起來,而一旁的親友也說,凶嫌下手太殘忍了,親友說,「這個人痛下殺手,尤其是二兄弟給他殺到這樣,我看到那個屍體,真的很不忍,太殘忍了。」

▼因為刀傷的位置,警方一開始就不認為是自殺。

雖然母親報案說兒子是自殺,但是警方初步驗屍,發現黃姓男子身中40多刀,刀傷位置分布在腹部、大腿、肩部、臀部、背部,尤其肩部和背部的刀傷都是砍出來的,自己是砍不到這些部位的,這分明是他殺。黃男大姊表示,「因為不可能你自己可能(拿)刀這樣劃橫的嗎?劃橫的腸子都跑出來了,這邊這邊還有背部,我請問你怎麼刺?」

警方調查,黃姓男子有竊盜、強盜前科,3年前假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在家學英文 免費 在家學英文方法 如何在家學英文釋,1年多前染上吸毒惡習後,連自己的小孩都無法撫養送給親友,離婚後跑到萬丹投靠母親和弟弟,但是平日遊手好閒,再加上毒癮發作時鬧事,8日又威脅要殺人。

黃男母親的58歲同居人受不了,9日上午8時許夥同62歲的哥哥2人手持了1把菜刀及2把水果刀,下手砍死黃姓男子,母親正好回家目睹,但是為了保護同居人,向警方謊報兒子是自殺,因為刀傷的位置,讓警方查出了真相。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家暴悲劇!夫砍妻縱火飲農藥自盡

發現白骨獵人:我剛好是3男2女

烈日下割草成功嶺役男昏倒不治

載學姐女友赴畢典高二生撞車亡

警妻見長男怒瞪五子爆靈異傳聞

女騎士擦撞違停車遭砂石車輾斃

劉志勤創「魔幻家族」賠上百萬

警:花蓮五子命案影片很少人看過

殺5子留求救字條?命案謎團未解

即/阿帕契貴婦醉打警上銬送辦

法醫驗2白骨DNA結果將出爐

5子命案死無對證8年懸案恐簽結

即/民宅凶殺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新北市學英語補習班 基隆學英語補習班 快速學英語補習班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看公視學英語節目表 免費學英語發音 免費學英語app!男持刀狂砍1命危

陳屍如邪教儀式五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線上英語學習 線上英文學習 免費線上學英文會話子命案事件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哪 水果刀
    全站熱搜

    多益考試時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