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苗栗學英語會話 桃園學英語會話 新北市學英語會話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小S(徐熙娣)4月騎單車出遊,不小心摔倒擦傷左半邊臉,向《康熙來了》告假休養1個半月,6月3日終於重新回歸,和搭檔蔡康永合體錄影。消息傳出後,不只許多忠實觀眾大呼好感動,蔡康永也在臉書PO出2人的溫馨合照,歡迎最佳拍檔再次回到崗位。

▼小S、蔡康永時隔1個半月合體錄《康熙來了》。(圖/中天提供)

小S因為受傷向《康熙》請假,連蔡康永也為了休息而缺席部分集數,形成11年來首次「康、熙」都不在的情況,讓許多忠實粉絲直呼不習慣。蔡康永3日終於和小S合體錄影,5日PO出一張親密的雙人合照,簡單寫下:「回來就好。」雖然只是短短4個字,卻令許多網友感慨表示「好深的一句話」,搭檔間深厚感情感動不少粉絲。

▼蔡康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南投學英語補習班 苗栗學英語補習班 新竹學英語補習班永PO合照歡迎小S「回來就好」。(圖/翻攝自蔡康永Instagram)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每日一句免費學英文 免費學英文網頁 免費學英文軟體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台北學英文會話 線上免費學英文文法 線上免費學英文單字私密對話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商用英文課程 英文課程 宜蘭商用英語課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語
    全站熱搜

    多益考試時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