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學英文的方法 學習英文網站推薦 小朋友學習英文網站 幼兒學習英文網站

▲林義雄近日批蔡英文的維持現狀論,並質問「現狀到底是什麼?」。(圖/東森新聞)

記者張暐珩/綜合報導

兩位前民進黨主席施明德、林義雄近日接連對現任民進黨主席、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的「兩岸維持現狀基本原則」開砲,還批評「身為黨主席,照著黨綱講很難嗎?」,不過,蔡英文23日則回應,維持現狀基本意涵在於處理兩岸關係要公開透明,注意到公共參與,確保兩岸往來公平性,這和台灣前途決議文並沒有不一致的地方。

蔡英文23日前往宜蘭慈林基金會出席民進黨縣市長「三合一照顧工作坊」活動,針對林義雄的諸多質疑,包括不願照著台灣前途決議文談兩岸關係,蔡則說,她強調過很多次,維持現狀就是「維持台海和平現狀,朝和平穩定方向發展」,民調也顯示,這是絕大多數台灣人所支持的,在維持現狀基礎上,凝聚更大力量維持台海和平,就有足夠時間和精力從事內部改革。

蔡英文並提到,兩岸所涵蓋層面很廣,但最重要的就是和平穩定,因此必須遵守維持現狀的基本原則,就是在處理兩岸關係時,要公開透明,注意到公共參與,確保往來的公平性,這並沒有和台灣前途決議文不一致。

至於有媒體詢問,林義雄和民進黨的主張似乎不同,是否今日在慈林基金會辦活動、和慈林創辦人林義雄見面會尷尬?蔡英文則說,「不會啊,為什麼會有點尷尬呢?」她過去在慈林辦活動時,都跟「林先生」有見面。

應曉薇控:社會局社工靠遊民賺錢

批國民黨浪費人才宋:怎會興旺

談王金平義不容辭邱毅:我火大

學英文的方法 南投學英語會話 台中學英語會話 苗栗學英語會話女下士控遭性騷同袍駁:她仙女

大安森林公園站建築界台灣之光

死囚器捐柯P:國際醫學英文的方法 嘉義學英文會話 彰化學英文會話 南投學英文會話學會抵制

蔡英文:總統大選絕對不可輕敵

王金平:林榮德別玩小孩子把戲

王金平義不容辭周玉蔻:真夠了

駁交換院長洪秀柱:我會裸退!

小英臉書學英文的方法 kk音標線上教學 嘴型 kk音標線上教學真人發音 kk音標線上教學 遊戲總部打卡留言DPP,TAI..

蔡英文返台擔心愛貓「想想」

賴清德拒進議會監察院約詢調查

致力人權救援梅心怡今晨病逝



學英文的方法 tutorabcjr線上學英文 線上學英文 推薦 線上學英文 免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何學英
    全站熱搜

    多益考試時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