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對於喜好Porsche跑車快感、又必須在實用性上妥協的多金買家來說,Panamera GTS或許是個兩全其美的選擇。(圖/記者張慶輝攝,以下同)

記者張慶輝/台北報導

對於層峰多金買家來說,直接購買一部Porsche跑車或許不會有預算上的問題,不過更多時候必須在實用性上妥協,像是必須要有充足的後座空間以應付載人的需求,此時多半會折衷選購跑房車,但有了實用性後,會不會犧牲掉操控樂趣?這個問題,或許可以在Porsche Panamera GTS上找到最佳解。

▲Panamera GTS在外觀上與其他兄弟並無太大不同,僅能從車側與車尾的名牌辨識其身分。

▲車尾的主動式尾翼採用與Panamera Turbo S相同的兩片式設計,開闔時視覺效果十足。

▲Panamera GTS足下踏著四只20吋P-ZERO跑胎,前對向6活塞卡鉗不只氣勢驚人,制動效果也相當優異。

眼前這部Panamera GTS乍看之下與一般版本沒有太大差異,僅能從車側與車尾的「GTS」字樣看出端倪,不過進入車內後會對Porsche的客製化功力感到吃驚,任何想得到、想不到的選配項目都能提供,就拿冷氣出風口來說,這部試駕車就選以紅色真皮包覆,甚至連鑰匙都能施以車身同色烤漆處理,這也讓此車的總價突破900萬大關。

▲Panamera GTS的控台格局也與一般車型無異,但真正精彩的是充分客製化的選配項目,就連冷氣出風口都可選用真皮包覆。

▲三幅式方向盤的左側可顯示目前駕駛模式,右側則是彈射起步(Lunch Control)指示燈號。

Panamera GTS搭載了一具4.8升V8自然進氣引擎,經過Porsche進一步調教後,可繳出440匹最大馬力及53公斤米的峰值扭力,配備7速PDK變速箱,可在4.4秒完成0-100公里/時加速,極速上看288公里/時。別忘了,這可是一部車重逼近2噸、車長超過5米的大傢伙。

▲這具4.8升V8自然進氣引擎,可輸出440匹最大馬力及53公斤米峰值扭力,推動近兩噸的車重輕輕鬆鬆。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有效學英文的方法 看影片學英文軟體 iphone 學英文軟體

▲7速PDK變速箱在一般模式下換檔品質相當細膩,但切換到Sp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線上英文發音 線上英文字典中翻英 線上英文字典翻譯ort+時也能展現出熱血的一面。

實際驅車上路,動力輸出十分線性,而且在一般模式下預設為2檔起步,對於乘坐的舒適性有非常大的幫助,PSAM主動式懸載系統也能提供不錯的行路品質;若是切換到最為戰鬥的Sport+,整車宛如脫胎換骨,除了會以1檔起步外,換檔時機也會更為延後,懸載亦變得十分硬派,開起來的快感完全不輸雙門跑車。

▲在一般模式下,Panamera GTS有著不錯的行路舒適性,2檔起步讓車內乘員不至於搖頭晃腦。

▲透過駕駛模式的切換、及PASM主動式懸載系統的調整,讓Panamera GTS能在樂趣與舒適中取得平?。

▲若是切換至Sport+模式,換檔邏輯及懸載設定會變得迥然不同,開起來的快感完全不輸雙門跑車。

Panamera的空間表現當然是無庸置疑的,掀背式的尾門設計、可6/4分離傾倒的後座也為Panamera增添更多實用性,不過兩張獨立的後座椅雖然在激烈操駕時有不錯的包覆性,但較為直挺的椅背坐起來稍微有點「太戰鬥」,如果可以增加調整功能的話對舒適性會更有幫助。

▲前座兩張賽車椅有著良好的包覆性與支撐性,其中駕駛座多達18向的可調機能,任何身材的駕駛都可以找到最舒適的設定。

▲後座則採獨立雙座設定,雖然賽車椅的配置十分熱血,但椅背稍嫌直挺,若能調整會更好。

▲掀背式的尾門設計,加上可6/4分離傾倒的後座,為Panamera GTS帶來不錯的實用性。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擺脫疲勞肌美容道雕塑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怎麼學英語最快 如何學英語對話 如何學英語最快立體顏

「兩輪瑪莎拉蒂」全台限量20輛!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學英語推薦 線上學英文推薦 學英文推薦雜誌

一封給寶寶的情書媽咪深切的期待

專訪海尼根總監Mark Van It..

趙又廷:喜歡跟老婆膩在一起!

華泰名品城12月18日正式開幕

日本賣場爆關店潮高達兩成收攤

黑咖啡減肥改善水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線上免費英文學習網站 免費英文學習網站單字 國外英文學習網站腫、幫助瘦身

吸出2大盒塵蟎伊能靜差點瘋掉

4Minute五名成員進化史

王心凌肌膚超緊緻靠聖品滋養!

初秋時尚/時尚buyer秋季穿搭

運動了身材沒變化 別忘檢視飲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兒童
    全站熱搜

    多益考試時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