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嘉義補英文哪裡好 台中補英文哪裡好 苗栗補英文哪裡好

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彰化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苗栗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新竹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圖/擷取自Inventing Abstraction1910-1925。

文/非池中藝術網

原來他們是好友!來網站「Inventing Abstraction 1910-1925」挖掘抽象藝術家的交遊圈。

抽象主義先驅康丁斯基(Vasily Kandinsky)與作曲家荀克白(Arnold Schönberg)、立體派大師畢卡索與知名芭蕾編舞家尼金斯基(Vatslav Nijinsky);美國傳奇女畫家歐姬芙(Georgia Totto O'Keeffe)與電子音樂之父瓦雷兹(Edgard Varèse),這些馳騁在不同領域的藝術家們,在日常生活裡,其實交流甚密。

為了帶領人們探索抽象藝術,紐約現代藝術博物館(MoMA)製作網站「Inventing Abstraction 1910-1925」,替二十世紀初期藝術家們創建的社群平台,讓使用者能一窺他們與朋友的互動以及對創作的影響。

在網站裡,錯綜複雜的人際網絡在讀者眼前展開,誰與誰相識、誰又是彼此的共同好友,只要點選人名,就一目瞭然。網頁也會一併跳出藝術家生平與作品,讓人們在網頁上快速掌握抽象藝術家的生命歷程與創作理念。

除了認識抽象藝術者的交友圈外,MoMA也邀請當代藝術家分享對MoMA館內抽象藝術作品的想法,讓觀眾、藝術家與作品能在對話中激發出更多的可能性...(詳全文:)

臉書夯甚麼?你有想過嗎?

新手爸爸聽到會傷心的10句話!

iPhone 6s售價網友:22K..

明星告訴你 婚後才會明白的6件事

瘋電影/愛上變身情人每天和不同人上..

iPhone VS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一對一英語家教 台北 一對一英語家教好嗎 一對一英語家教網 SAMSUNG!..

LINE被誰封鎖兩招測試就知道

iPh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國小英文家教鐘點費 英文家教鐘點費如何算 高中英文家教鐘點費one 6s其實不防水!?

最新iPhone 6S、6C概念設計..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佐佐木心音全裸演出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新竹基礎英文補習班 台北基礎英文補習班 基隆基礎英文補習班人形少女

瘋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最佳追妹必勝電..

榕樹學堂訊/動物的春天,來了

不靠事業線 小隋棠翹臀吸粉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班哪間
    全站熱搜

    多益考試時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