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桃園國中英文補習班 基隆國中英文補習班 國中英文補習班教的不錯

▲Master Ultra Thin Squelette超薄大師系列鏤空腕錶(18K白金款)。(圖/業者提供)

記者呂佳樺 /台北報導

積家將在W&W錶展上發表Master Ultra Thin Squelette超薄大師系列鏤空腕錶,此系列共推出4款腕錶:琺瑯裝飾和珍珠母貝鑲鑽,外觀大器優雅,更將超薄美學發揮至極致。超薄大師鏤空系列腕錶與Hybris Artistica超凡複雜工藝系列一脈相承,集結品牌180項製錶工藝傳統,細膩的藝術之美屆時勢必奪得眾人眼光。

此系列腕錶搭載極為可靠的積家849ASQ型機械機芯,積家特別為這款機芯設計別出心裁的時、分顯示方式。將均衡和諧與清晰易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南英文補習班推薦 彰化英文補習班推薦 南投英文補習班推薦讀奉為圭臬,這兩項重要元素均可見於每一款新作中。Master Ultra Thin Squelette超薄大師系列鏤空腕錶配備由時標劃分成12區的錶盤,帶來一目了然的讀時體驗。

除了超薄技術外,優雅的琺瑯工藝亦是一項焦點。琺瑯工藝在Master Ultra Thin Squelette超薄大師系列鏤空腕錶上,琺瑯和鏤空機芯,與厚度僅3.6毫米的超薄錶殼相結合,在這方寸必爭的空間中彰顯極致美感和精湛工藝。先將用於製作錶殼的白金或玫瑰金雕刻出扭索飾紋圖案,與腕錶的整體設計相互呼應。隨後,工匠以琺瑯顏料填平錶殼,並置於爐中反覆焙燒多次,直至呈現出所期待的色調。濃烈的深藍色調與白金永遠是絕配,而瑩亮的淡棕色則與玫瑰金錶殼則是典雅組合。錶背同樣採用琺瑯裝飾,重現時區顯示的序列設計,與錶盤形成鏡像,充滿動感。這兩款分別限量推出100枚。

▲Master Ultra Thin Squelette超薄大師系列鏤空腕錶(18K玫瑰金款)。(圖/業者提供)

此外,還有珍珠母貝及鑲嵌鑽石的款式。Master Ultra Thin Squelette超薄大師系列鑲鑽鏤空腕錶通過錶面的變化,散發無與倫比的魅力。鑽石裝飾在38毫米直徑、厚度僅4.7毫米錶殼上的錶肩。而腕錶背面則與正面如出一轍。同樣配備鐫刻珍珠母貝的時區顯示,透過藍寶石水晶底蓋,猶如一圈光環,圍繞精巧別致的鏤空機芯。Master Ultra Thin Squelette超薄大師系列鏤空腕錶鑲鑽款有極具幾何感的白金款式和暖色調的玫瑰金款式。每款腕錶皆限量推出100枚。

▲Master Ultra Thin Squelette超薄大師系列鏤空腕錶(18K白金鑲鑽款)。(圖/業者提供)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擺脫疲勞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苗栗基礎英文補習班 新北市基礎英文補習班 台北基礎英文補習班肌美容道雕塑立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幼兒英語補習班比較 台東英語補習班比較 屏東英語補習班比較體顏

一封給寶寶的情書媽咪深切的期待

「兩輪瑪莎拉蒂」全台限量20輛!

專訪海尼根總監Mark Van It..

趙又廷:喜歡跟老婆膩在一起!

華泰名品城12月18日正式開幕

黑咖啡減肥改善水腫、幫助瘦身

4Minute五名成員進化史

吸出2大盒塵蟎伊能靜差點瘋掉

日本賣場爆關店潮高達兩成收攤

初秋時尚/時尚buyer秋季穿搭

王心凌肌膚超緊緻靠聖品滋養!

運動後黃金30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英語家教班 線上英語教學比較 免費線上英語教學分鐘必做的3件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語教 新竹
    全站熱搜

    多益考試時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