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花蓮劍橋英文補習班 高雄劍橋英文補習班 台南劍橋英文補習班



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國小英語補習班學費 花蓮國小英語補習班 台東國小英語補習班

▲換季天氣乾燥,肌膚保養要特別注意。(圖/業者提供)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天氣漸冷,逐漸進入秋季,肌膚開始出現乾燥緊繃、兩頰脫屑等問題,中國醫藥大學藥用化妝品學系副教授江秀梅表示,換季肌膚保養的重點重在「保濕」,應該先檢視自己肌膚狀況,可以沿用舊有保養品,再補充一些不足的品項即可。

不過,針對不同的肌膚狀況,所要補充的單品也不同,像是混合性肌膚T字部位還是會出油,但兩頰偏乾,此時可以針對局部較乾部位使用乳液或乳霜;而乾性肌膚在換季時期補水可能已經不太足夠,需適時替肌膚補充點油份,如滋潤度較高乳霜狀產品;油性肌膚則是應該注重在基礎保濕步驟,可以濕敷化妝水,來幫助油水平衡。

▲微晶3D全能乳霜50ml特價899元、微晶3D全能精華50g特價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基隆英語家教老師 宜蘭英語家教行情 花蓮英語家教行情799元。(圖/業者提供)

針對換季肌膚保養,醫美品牌瑞士薇佳也推薦3款保養,乾燥肌、混合肌可全臉或局部使用「微晶3D全能乳霜」、敏感肌適用成份單純、具強效保濕效果的「玻尿酸肌活精華液」、油性肌建議使用「微晶3D全能精華」達到基礎保濕效果,解決各種肌膚換季困擾。

私密處保養的四個問題解答!

Butterfly Twists尖頭..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擺脫疲勞肌美容道雕塑立體顏

「兩輪瑪莎拉蒂」全台限量20輛!

運動了身材沒變化 別忘檢視飲食

SOGO秋冬和風節京都美食展登場

Art D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南投英語家教行情 新竹英語家教行情 桃園英語家教行情eco藝術風華秋冬吹進居..

日本賣場爆關店潮高達兩成收攤

手癢撕了嘴唇的皮,怎麼辦

擺脫單身靠它!超級無辜天使妝

5.0升Ford Mustang G..

名品香水圖鑑THE BEST CHO..

動腦/台灣設計產業4大趨勢



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中國小英語補習班 桃園國小英語補習班 新北市國小英語補習班
arrow
arrow

    多益考試時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