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襯衫肩上的線條圖案、反摺袖口和洞洞褲襪,賦予清新學院風另外一番感覺。(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呂佳樺/專題報導

身為服裝代理商,宋安的衣櫥想當然會有數不清的衣服、包包、鞋子,衣服多到可以搭配的造型比平常人多出好幾倍,但她說,接觸過如此多的品牌、設計師、服裝風格,衣櫥裡最不可或缺的還是學院制服風。她認為,一套上制服,就會讓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覺,看起來清爽、精神抖擻,立刻減齡10歲。

▲白襯衫 by Maison Margiela;荷葉短裙 byComme des Garçons;洞洞褲襪 by Proenza Schouler;金屬粗跟鞋 by Camper。(圖/記者張一中攝)英文心得怎麼寫 英文翻譯網站 英文名字翻譯

學院風其實不一定要規規矩矩樸素到底,宋安在這套黑白配中,選擇了Maison Margiela白襯衫、Comme des Garçons荷葉短裙、Proenza Schouler洞洞褲襪、Camper金屬粗跟鞋,整體搭配透露出小叛逆的靈魂。她說:「今年秋冬流行趨勢的其中一個重點是新式龐克,選擇幾項元素就好,不要太複雜,重點是要能穿上街。」如果不敢走輕搖滾風格沒關係,換上白襪就很變成好學生了。

▲荷葉短裙增添俏皮氣息。(圖/記者張一中攝)

▲Camper 金屬粗跟鞋搭上洞洞襪,彷彿綠野仙蹤裡女巫的腳,意外有奇幻童話味。(圖/記者張一中攝) 嘉義英文會話班 常用英文會話100句 生活常用英文會話

But日常生活英文單字書 高中英文寫作教學 線上英文寫作教學terfly Twists尖頭..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擺脫疲勞肌美容道雕免費線上英文發音字典 工作職場英文單字 職場英文單字表塑立體顏

「兩輪瑪莎拉蒂」全台限量20輛!

運動了身材沒變化 別忘檢視飲食

SOGO秋冬和風節京都美食展登場

日本賣場爆關店潮高達兩成收攤

Art Deco藝術風華秋冬吹進居..

手癢撕了嘴唇的皮,怎麼辦

5.0升Ford Mustang G..

名品香水圖鑑THE BEST CHO..

韓國5位矮個子男嘉義英文寫作補習班 線上英語會話練習 英語會話 練習 線上神的穿搭術!

2015 秋冬4大流行趨勢

UNIQLO and Lemaire..

arrow
arrow

    多益考試時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