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英文對話練習 英文文法書推薦 英文文法講義下載

▲美國總統歐巴馬與中國大陸領導人習近平,偕同第一夫人於白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英文 翻譯 名字 旅遊美語會話 美語會話下載 合報導

美國總統歐巴馬在25日發表了一項名為「一百萬計畫」(One Million Strong Initiative)政策,希望在5 年內當地學習中文的學生能夠突破100萬人。

據了解,目前當地約有20萬學生學習中文,歐巴馬認為,如果兩國之間要為世界共同盡更多心力,那麼能夠說彼此的語言將會是一個好的開始;除此之外,也希望能有更多當地學生了解中國文化、現況,有助於未來職場上的發展。

除了希望學習中文的人數能夠突破百萬人外,「一百萬計畫」也餐廳英文對話範例 英文 片語 英文文法書 希望未來教授中文的教師數能夠增加。

據悉,歐巴馬宣布這項政策時,中國大陸領導人習近平也在現場聆聽,他隨後提到,2016年將是中美觀光年;而在未來3年內,也計畫推動5萬名學生參與兩國的交換計畫,這些將有助於奠基中美長遠的友誼、穩健關係的發展。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諾貝爾醫學獎中國屠呦呦獲殊榮

炫打火機反英文單字練習軟體 英文書信格式範例 e mail英文書信結尾 燒屋滅火器意外大賣

臉書故障登入「未來老婆帳戶」

8歲女不給看狗11歲童散彈槍殺她

街友不再出現原因讓人充滿希望

辣模玩IG自拍1張比工作4天賺的多

【影】上空豪放女在海灘公然自慰

卡蜜拉兒:台灣是全球美食終極地

日人「零推擠踩踏」排隊超整齊

初戀女友評賈伯斯:他就是個爛人

美警超熱愛工作35年沒請過病假

空姐飛機上賣淫2年賺了3000萬

日研究:四千常用英文單字表 英文書信結尾問候語 英文書信結尾敬語 女生戴粉色口罩最吸引人

【影】小狗駕車載小主人兜風爆紅

arrow
arrow

    多益考試時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