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女志工在包廂遭襲胸。(圖/資料照gept全民英檢報名2015 線上英檢測驗 線上英檢/示意圖,與本新聞事件無關)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女性志工日前在KTV無人包廂內,遭到南部調解委員會的吳姓員工「壁咚」,並且還襲胸摸臀,服務生出面作證,見到吳男一直跟著被害人,到空包廂做出不雅情事,事後還威脅其他人不得說出,基於要保護客人,還是告知法官,此事遭社會局審理,性騷擾案成立,高雄地院判吳男民事需賠償1萬,此案還可以上訴。

起訴書指出,KTV服務生表示,「當天曾看到吳姓男子跟著被害人,還有意無意觸摸她的胸部和臀部,女方有閃躲,後來經過一間空包廂,發現本應該開著的門,卻被打開前去查看。」就看到吳男將女子壓在牆邊「壁咚」,雖然當下沒有看到觸摸她的身體,「而且他發現我之後,馬上收手,事後還告訴3個人,不准出面作證,但是基於保護客人,還是決定出面作證。」

高雄地院表示,「這起案件先由社會局審議,確定性騷擾行為,不過被告不服,就提起行政訴訟,刑事部分有新事證還在審理。」民事庭承審法官認為,「被告吳男在空包廂裡面壁咚,證據不足,但是大家歡唱過程,觸摸女子的胸臀,都有人指證,判決被告敗訴,需付民事賠償1萬元。」

4顆蝦球賣300元結果被砸店了

男裝監控軟體驚見女友露點網交

OL與主管嘿咻60次稱怕工作不保

輔導遭性侵女童美女社工喊值得

專業又誇張!速食充電哥帶延長線

高二女生搭校車突昏倒送醫急救

了解性技巧?男試車學生妹搞失蹤

童問長毛黑胎記暖母教育超窩心

人妻床戰太嗨誤傳給老公曝姦情

掉1000大鈔被婦撿走小四童自責全民英檢中高級試題 全民英檢中級題庫 全民英檢2015考試日期初級複試

快訊/板橋大全民英檢中高級初試成績查詢 全民英檢中級複試口說考題 全民英檢中級複試口說題庫遠百7樓招牌冒火光

小七座位區男女剪免費線上英文測驗 劍橋英語檢定 pet 劍橋英語檢定 ket髮嚇到全家

國二女補考理化監考師襲胸親吻

被我標都會紅!爆料公社索清涼照

gept全民英檢初級模擬試題 全民英檢報名表哪裡買 彰化 全民英檢報名表哪裡買 南投
arrow
arrow

    多益考試時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