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全民英檢報名時間 初級 全民英檢報名表哪裡買 新北市 全民英檢報名表哪裡買 台北 文/王奕辰/王?

大盤走空近一季,直到金管會的禁空令實施,短線止跌回穩,許多權證投資人想把認售權證獲利出場卻發現,權證價差被拉開了,當然這將會減少投資人的收益。

一般而言,權證價格小於1 元,其掛單價差大部分為一個Tick,以圖1認售權證為例,常態掛單價差應該為0.56 :0.57,然而現在的價差為0.56:0.59,造成如此掛單的主要原因,其實和禁空令實施有些許相關,當投資人購買認售權證,依不同的價內、價平及價外的程度,發行劵商同步放空標的證券,當標的證券股價如期下跌,其收益才能給付於認售權證的投資人因此當禁止平盤下放空的的措施會導致券商避險成本的拉高,券商只好將其成本轉移至投資人身上。

為降低這類情況發生所造成的收益縮水,權證投資人在進出場時要更注意其買入成本及相對收益的評估,盡量在技術指標相對高低檔時進行操作,不太合適追空的操作。

資料來源:

五分鐘懶人包-十秒選權證

gept全民英檢網 多益免費英文測驗 免費英文測驗題庫資料來源:

五分鐘懶人包-權證掛單判斷

詳細內容請參考權證好好玩2 權面出擊

王奕辰/王?(證券全民英檢初級練習題 全民英檢網 全民英檢單字 doc 分析師)

現任:台灣金融研究院客座講師、理週教育基金會客座講師、中國文化大學教育推廣中心客座講師、權民理財王嘉賓

學歷:上海財經大學房地產經濟博士班、英國密德塞克斯大學金融投資研究所、台灣中山醫學大學醫事技術學系

工作經歷:統一證券金融商品部業務經理、Colliers

Taipei不動產投資部專案經理、元富證券債券暨衍生性商品部業務襄理、寶來證券理財專員、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醫事檢驗師

專業:衍生性金融商品投資、海內外基金投資規劃、房地產投資融資規劃、房地產經濟研究

證照:證券分析人員

著作:玩賺權證達人秘笈、權證生死一線間:誰?偷走了我的權證、國際債券市場研究(合編)、玩賺權證:達人祕笈、權證好好玩:投資人必須瞭解的投資工具等

臉書:全球英檢報名方法 英檢中級初試成績查詢 英檢中級初試考什麼 全民英檢中高級初試通過 全民英檢中級複試口說考題 全民英檢中級複試口說題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檢準
    全站熱搜

    多益考試時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