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每個女人都有屬於自己獨特的香水味道,當然男士也有!粗礦的男人其實比女人更需要香水來為自己加分,女人尤其特別喜歡男人噴上香水後的味道,不管是路上經過從身旁的男人身上飄來,或捷運上不小心碰觸而聞到,那十足的男人味噴發,讓女人覺得真的超MAN。《DailyView網路溫度計》根據關鍵字統計出「十大熱門男仕香水」,還在煩惱適合自己的香味嗎?來看看前5款最具魅力的男士香水。

No. 5 Jo Malone 鼠尾草與海鹽

前調:秋葵籽

中調:海鹽

後調:鼠尾草

靈感來自英倫海岸的迷人香氛「Jo Malone鼠尾草與海鹽」,在調香師Christine Nagel設計之下,將鼠尾草與海鹽完美地呈現出清新自然氣息,宛如徜徉在海風的吹拂中,帶點鹹鹹的氣息又充滿砂岩礦物的氣味,展現出自由、快樂的風格。

▲ Jo Malone香氛系列。(圖/業者提供)

No. 4 CK Be

前調:杜松果、豆蔻果實、柑橘、薄荷、薰衣草

中調:玉蘭花 、白桃、柑橘花、綠茶

後調:白麝香、金合歡、薰草豆

CK Be中性淡香水於1996年問世,它不分年齡與性別,只要擁有自由開放的精神,都可以搭配上這香氣,象徵著都市男女乾脆俐落的個性,在香水的瓶身上,也運用全黑色調做出瓶身,顛覆華麗香水的設計形象,以簡約個性的風格,帶出香氛氣息。

No. 3 Bleu de Chanel

前調:粉紅胡椒、柑橘果香調、香根

中調:葡萄柚、西洋杉、琥珀岩薔

後調:乳香、生薑、檀香木

在 2010年Chanel推出的藍色男性淡香水,展現出男性線上英文 線上英文課程比較 線上英文課程 價格 線上英文課程 免費想要跳脫傳統框架、充滿自由的靈魂,木質芳香調以鮮明的柑橘果香搭配上溫暖的生薑與檀香木,有別於多數男香走沉穩的木質調,先以清新的果香搭配上溫暖的氣息,展現出男性清爽直率的氛圍,不失暖男魅力。

No. 2 萬寶龍看影片學英文網站 雲林學英文會話 嘉義學英文會話 彰化學英文會話傳奇

前調:薰衣草、山胡椒、卡拉布里亞佛手柑

中調:橡苔、玫瑰花、蘋果、天竺葵

後調:東加豆、檀香

2011年,萬寶龍推出了Montblanc Legend傳奇經典男性淡香水,由調香師Olivier Pescheux一手打造出獨特的薰苔調,透過薰衣草的基調搭配上佛手柑與山胡椒,帶出明快活躍的氣息,中調從橡苔提煉出的苔香味道誘人又深邃,彷彿帶領人進入一段神祕探險,展現出男性迷人優雅又深不可測的個性。

No. 1 CK One

前調:木瓜、佛手柑、鳳梨、薰衣草、荳蔻

中調:玫瑰、柑橘花、茉莉花、紫羅蘭

後調:琥珀、麝香

1994年推出的CK One中性淡香水,擁有平易近人的香調,深受許多消費者喜愛,剛問世不久就創造了5800萬美元的銷售紀錄,充滿清新明快的香氣展現出專屬年輕人的活潑與熱情奔放,透過佛手柑、鳳梨、柑橘所構成的清新前調,搭配玫瑰、茉莉花香中調,展現出怡人親切的質感。

▲中國名模劉雯(Liu Wen,左)與蔡沛然(Allen Tsai,左二)合作過CALVIN KLEIN(CK One)的香水廣告。(圖/取自網路)

男人也該擁有自己的男人香,無論是青春怎麼學英文最快 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 youtube學英文網站 學英文網站推薦小鮮肉或成熟的大叔,找個屬於自己的香味絕對能提昇女人對你的好感度。

Butterfly Twists尖頭..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擺脫疲勞肌美容道雕塑立體顏

「兩輪瑪莎拉蒂」全台限量2英文教學網站 高雄免費英文課程 台南免費英文課程 雲林免費英文課程0輛!

運動了身材沒變化 別忘檢視飲食

SOGO秋冬和風節京都美食展登場

日本賣場爆關店潮高達兩成收攤

Art Deco藝術風華秋冬吹進居..

係「金」A!CAMPER經典鞋款20..

韓國5位矮個子男神的穿搭術!

吸出2大盒塵蟎伊能靜差點瘋掉

手癢撕了嘴唇的皮,怎麼辦

UNIQLO and Le如何學英文單字 免費英文會話教學 機場英文會話教學 英文會話教學影片maire..

「時尚潮流女神」全智賢穿搭新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每日一句 茉莉花
    全站熱搜

    多益考試時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