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瓊斯盃觀眾爆滿,卻也留下爆滿垃圾。(圖/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記者江線上英語教學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 自學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高中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發音貞億/台北報導

第37屆瓊斯盃創下20年來票房新高,新莊體育館湧入爆滿的觀眾,座位一票難求,不過散場後體育館內卻是滿地垃圾,工作人員無奈地說,「打掃阿姨每天都要一層一層地幫你們撿製造出來的垃圾」、「10點結束撿到11點多,分類完回到家都不知道幾點了」,希望球迷們能夠發揮同理心,「維護自己主場的整潔」。

「野獸」林志傑宣告最後一年披中華隊戰袍,讓本次瓊斯盃門票簡直一票難求,籃協也預估今年票房至少賺進1180萬,創下20年來新高。

不過爆滿的球迷卻帶來許多垃圾,一名工作人員無奈表示,禮拜五的比賽過後,現場垃圾滿滿,「我們開放讓你們帶食物入場,你們好好丟垃圾不行嗎?」打掃阿姨還要一層一層的把垃圾撿起來,10點結束的比賽撿完11點多,加上分類,回到家都不知道幾點了,「自己的主場、自己的家,有需要這樣嗎?」

這張照片在臉書上也被許多網友分享,「大家要當個有品的球迷!」、「自己的垃圾自己丟,不要為英文kk音標學習 南投學英文會話 台中學英文會話 苗栗學英文會話難打掃人員」,希望剩餘的2天比賽,大家能發揮公德心,不要再亂丟垃圾了!

ipad學英文軟體 免費英文教學網站 線上免費英文教學 免費英文教學下載

黑人唱《稻香》咬字被讚贏周董

實現線上學習英文 推薦 英文學習 app 免費 英文學習app android 英文學習app推薦諾言!安妮捧乳裸體吃爆米花

老公只會打LOL孩子戶口都不報

小模安妮:讚破千就裸體吃爆米花

外國辣妹問「要上床嗎」隨機搭訕

女出租房間要求:每周做愛3次

頭髮洗到打結店家竟拿剃上網學英文單字 如何學英文比較快 去哪學英文比較好 線上學英文有用嗎刀剪掉

女友遭洋男開苞鄉民哭哭被打臉

婚禮紅包怎麼包?網友自製公式

林金宏拍影片「手一動變超大火」

著火怎辦?專家:拍熄潑水更大傷害

迪士尼童話的現實結局唱給你聽

5天4夜極樂泰國行每天都在XX

台灣最美女醫都已婚陸網友崩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有哪些 每日一句
    全站熱搜

    多益考試時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