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若有人說「吃飯也能賺錢」,恐怕大家都會覺得你在唬爛!然而,南韓一名14歲少年靠著在網路「直播晚餐」,平均一晚竟可賺上5萬台幣,目前粉絲已達上千人,更成為南韓影片直播網站「AfreecaTV」最年輕的實況主。

▲靠著直播吃晚餐,這名南韓少年一晚可以賺到5萬台幣。(圖/翻攝騰訊)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現年14歲的金成鎮身材瘦小,網路上的暱稱是「Patoo」,是南韓影片直播網站「AfreecaTV」最年輕的實況主。根據了解,他每天都會直播自己吃晚餐的畫面,這時許多粉絲就會守在電腦前面,觀看他吃中國菜,以及炸雞、披薩等速食的鏡頭。

金成鎮接受採訪時說,自己從11歲開始直播吃晚餐,他的初衷很簡單,就是希望有人陪他吃飯;金成鎮說,因為他的爸媽在外地工作,而爺爺奶奶又比較早吃,導致他只能在自家的小房間內,一個人獨自用餐,順便和線上的網友們聊天。

線上英文測驗題庫 哪裡有免費英文線上教學 免費英文線上教學網站

蛇精男貼側臉照網紅PO圖神反擊

挪威男伸手壓整車尖叫鴨結果...

天線寶寶原版「太陽」居然19歲了

屍檢室現鬼影監視器拍祂跳探戈

明天過後?3颶風太平洋排排站

站在船上想完美跳水女失足落水

遊澳一夜情懷孕法女尋孩線上學習英文發音 好用的英文學習app android英文學習app子生父

運動辣妹如何學習英文文法 初級英文學習網站 初級英文學習書籍換內褲躺下開腿爆紅

懷孕尋父變旅遊廣告挨轟騙很大

神奇冰箱引民眾天天拜訪

用螢光面膜被撞女:被誤認綠燈

美男童愛念書母故事講完他大哭

巨乳正妹酒駕藏毒用肉體賄賂警

媳帶母和妹入住婆高雄上班族學英文 免費上網學英文 上網學英文婆靠北太誇張



桃園學英語補習班 線上學英語會話 學英語會話方法
arrow
arrow

    多益考試時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