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U12世界盃棒球賽,李昌州(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楊舒帆/台南報導

U12世界盃少棒賽,31日中華與美國之戰,面對美國投手群,來自美濃的楊鈞與李昌洲都有好表現,賽前教練團提醒鎖定直球攻擊,變化球則破壞掉,楊鈞敲出中華隊首安,而且4打席皆上壘,李昌洲則是6局上代打上陣,敲出右外野「車布邊」2分打點安打,助中華隊搶下重要一勝。

>>>最詳盡的U12世界盃少棒初級英文學習網站 有效的英文學習方法 高中英文學習方法賽鎖定《ETtoday》

楊鈞認為此役心態有調整好,才能繳出猛打賞,他稱讚李昌洲總是能在關鍵時刻很冷靜,有好的表現。李昌洲無論投球及打擊都讓教練團很放心,他代打建功,貢獻2分打點,他也提到,楊鈞打得很好,守備也有美技。

總教練黃郁翔坦言,李昌洲打擊真的不錯,每次關鍵時刻第一個就想到他,剛好6局上已決定要換投手,所以這個打席就交給他。李昌洲則說,很高興教練選擇我,當時確實有嚇一跳,沒想到教練會選擇我。他逮到變化球,打出穿越一壘防線的「車布邊」安打,助中華隊拉開比數。

中華隊教練紀諺廷表示,美國喜歡投直球,所以此役主要鎖定直球攻擊,碰到變化球則盡量破壞他。首局4分很重要,美國對身高人高馬上,而且他們的加油團在中華隊賽前打擊練習時,大聲喊叫吹氣笛。紀諺廷鼓勵球員,不要如何學習英文發音 初級英文學習網站 初級英文學習書籍怕,等我們加油團來就會比他們大聲,雖然他們很高,也只是12歲而已。

▼U12世界盃少棒賽,中華擊敗美國贏球瞬間。

▲U12世界盃棒球賽,楊鈞(圖/記者季相儒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影/當許淑淨健身教練豪神嚇傻

U18中華無緣6強準職棒球bbc中文網英語教學 英語學習 app推薦 英語學習app android員留憾

黑曼巴上身?克拉克森模仿Kobe超像

亞錦賽24人名單出爐王維中入列

岱鋼猛打又盜壘打擊率攀上2成7

組訓變革後首征U18中華無緣6強

外線猛飆分洪志英語學習 app推薦 如何學習英文發音 如何學習英文善射垮小老弟

大聯盟擴編川崎宗則重返大聯盟

球員兼總教練紐西蘭猛將砍6三分

U18世青高中英文線上教學 bbc中文網英語教學 英語教學遊戲 賽6強出爐日韓全勝晉級

DJ掌握脈動如即席電影配樂師

展鋼鐵本色!周柏臣鬥志全燃

瓊斯盃衝突菲律賓托斯腦袋爆血

國手求上場周俊三:我都知道

arrow
arrow

    多益考試時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