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16歲高中生馬西森秀飛簷走壁式灌籃。(圖/翻攝自VINE)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美國許多體能怪物,不只爆發力好,灌籃招式更是別出心裁,一位名叫馬西森(Cal Mathison)的高中美式足球員,身高僅165公分,但卻使出超變態的飛簷走壁式灌籃,在牆壁先是左右跨步,在背後換手使出單臂爆扣。

馬西森目前就讀高中,是高中美式足球校隊成員,趁練球閒暇之餘,到體育館秀一手驚人的灌籃神技,165公分的他在影片中不只秀出爆發力,還飛簷走壁克服地心引力,最後背後換手爆扣,讓全場觀眾的興奮狂吼。

此影片傳上Vine後,短短12小時之內已經累積近20萬人次觀看,整個灌籃動作一氣呵成,讓網友看得爽快,都為這個難得一見的精彩好球大聲叫好,更有人希望NBA灌籃大賽有人可以致敬這個招式。

#SCtop10 @CALfornia_Love pic.twitter.com/oAHb9Mckv7

- johnny r. (football) (@j_13_money) August 6, 2015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toeic英文文法 南投toeic補習班推薦 台中toeic補習班推薦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影/當許淑淨健身教練豪神嚇傻

U18中華無緣6強準職棒球員留憾

黑曼托福 多益 單字量 多益考古題2015 多益考古題 pdf 巴上身?克拉克森模仿Kobe超像

亞錦賽24人名單出爐王維中入列

岱鋼猛打又盜壘打擊率攀上2成7

組訓變革後首征U18中華無緣多益哪本書比較好 英文不好如何考多益 如何考多益700分6強

外線猛飆分洪志2015 toeic考試時間 toeic計分 toeic幾分算高善射垮小老弟

球員兼總教練紐西蘭猛將砍6三分

大聯盟擴編川崎宗則重返大聯盟

U18世青賽6強出爐日韓全勝晉級

DJ掌握脈動如即席電影配樂師

展鋼鐵本色!周柏新多益分數換算 台北多益課程補習班 基隆多益課程補習班臣鬥志全燃

瓊斯盃衝突菲律賓托斯腦袋爆血

國手求上場周俊三:我都知道

arrow
arrow

    多益考試時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