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Hero祖雄憑藉著「子彈肌」爆紅,擁雅思 托福 對照 新北市雅思補習班 台北雅思補習班有燦爛的笑容,迷倒不少粉絲,日前更大方認愛俄羅斯正妹安妮,獲得眾人祝賀。他除了主持外景節目,也跨足戲劇演出,在台視、TVBS《哇!陳怡君》飾演陳怡蓉的哥哥,為了符合醫生一角,多穿長袖現身,導演瞿友寧覺得超可惜,替觀眾謀福利加戲,直接扒光他的衣服啦!

▲Hero祖雄裸上身,瞿導替觀眾謀福利啦!(圖/TVBS提供)

祖雄日前在宜蘭拍攝1場和妹妹講電話的戲,拍攝時氣溫高達35度,但劇情是在冬天,他原本身穿厚帽T,卻接到導演瞿友寧「脫衣」特別指令,他瞬間愣住3秒又認真思考1分鐘,決定脫掉衣服裸上身拍攝,更表示:「瞿導是我的偶像,我相信他的判斷。」在旁工作人員忍不住吐槽:「瞿導是在為女性觀眾謀福利啦!」

▲冬戲夏拍,Hero祖雄穿合身帽T連連NG。(圖/TVBS提供)

來自馬來西亞的祖雄十分怕冷,慶幸這場戲是在夏天拍,若在冬天拍應該會等到冷到發抖狂NG,但相對前期包緊緊,在山上農舍卻突然大秀身材,他笑說:「應該是因為來到山上比較沒人,所以就大解放了吧!」劇中愛侶曲獻平替他穿衣服時,衣服還一度太合身連NG 3次,讓工作人員虧「還是不要穿衣服,這段收視率就靠你來撐!」

台大男轉性變「偽娘」媽媽痛哭

波波卡賣翻丁寧:台灣還好嗎?

援交妹敲人心李依瑾苦熬7年入圍

大雨後真地震網讚炎亞綸:toefl ibt考古題 考托福 書 準備托福 書先知

粉絲哭哭!王大陸甜摟劉奕兒出遊

舊愛洩推薦考多益的書 自學多益如何準備 英文多益如何準備密楊丞琳、李榮浩傳閃婚

狂讚辣照美嚴立婷尪真心2015多益測驗日期 線上多益測驗 多益測驗時間 話囧爆

為何會選自然產?隋棠回答超暖心

新歌0宣傳李洪基氣嗆公司卑鄙

隋棠兒Max超上鏡!天使睡臉曝光Q翻

網夜刷隋棠FB竟釣出本人按讚!

AOA雪炫47公斤竟靠這招托福ibt成績換算 托福ibt報名時間 托福ibt報名教學減肥!

為我們的未來許維恩脫口認KID

助理被爆要錢安鈞璨家屬發聲明

arrow
arrow

    多益考試時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