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周子軒身兼球隊翻譯。(圖/資料照)

記者路皓惟/台中報導

中華男足再添一名華裔血統的外籍好手,繼自比利時的職業球員陳昌源、土耳其的朱恩樂後,殷亞吉也取得台灣身分證和護照,未來能代表中華隊出賽,球隊越來越多外籍好手加入,這時精通英、西班牙文的周子軒扮演重要翻譯角色,協助他們和隊友溝通。

對於擔任球隊翻譯角色,周子軒表示,「這有點不正常,外國球隊當有新人加入,都會安排隨行翻譯,不過我知道台灣足球的狀況,所以我會盡量幫忙,協助他們融入球隊和隊友溝通。」

和周子軒同樣來自西班牙的殷亞吉,目前正積極學習中文,周子軒說,「現在我做台南英文家教網 台中英文家教費用 苗栗英文家教費用什麼事都跟殷亞吉一起,吃飯、睡覺等很多事都一起,因為他不會講英文、中文,很多時候都需要我。」

在周子軒的幫助下,殷亞吉中文大幅進步,從剛開始集訓還叫不出名字,現在已經可以用中文叫出隊友名,已經逐漸融入中華隊,而周子軒認為,足球需要溝通,但足球也是種語言,是足球員都懂,所以不一定要用說的,根據場上狀況就能知道要做什麼。

▲周子軒。(圖/記者陳明仁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補英文推薦 花蓮補英文費用 台東補英文費用《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初登場表現亮眼林書緯歸功團隊

再戰日本中華女籃要打出侵略性

羅嘉仁連挨3安桃猿逆轉1分勝

影/當許淑淨健身教練豪神嚇傻

陳冠宇返一軍首度對決陽岱鋼

王柏融打爆羅嘉仁155公里速球

呂奇旻狂砍桃園英語家教費用 中壢英語家教班 英語家教班費用23分中華白負俄長人

黑曼巴上身?克拉克森模仿Kobe超像

楊恩想披澳洲戰袍短期內難成真

王欣婷回憶永信杯好想回去見老朋友

大谷挨轟吞敗陽岱鋼第5轟空響

書緯在這裡!初亮相賽前小緊張

桃猿阿迷趴活力美眉小蠻開基礎英文補習班費用 花蓮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台東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呂奇旻提早熱身對高雄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線上英文家教推薦 線上英文家教俄23分飆分秀

arrow
arrow

    多益考試時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