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在家學英文 免費 嘉義學英文推薦 彰化學英文推薦



▲巫師後衛畢爾指導小朋友運球並開心合影。(圖/記者游郁香攝)

記者游郁香/台北報導

華盛頓巫師後場新星畢爾(Bradley Beal)26日晚間抵台,受到時差問題困擾,27日下午出席活動時看起來有些疲憊,但這並不影響他的好心情,這位22歲射手不僅親手做潛艇堡給粉絲享用,聽到有6位小朋友特地從彰化北上只為見他一面,二話不說答應教小球迷運球,大夥最後開心合照,為首日的行程畫下完美的句點。

NBA新生代潛力後衛畢爾首次登台,27日下午來到SUBWAY瑞光店擔任「一日店長」,和亞特蘭大老鷹啦啦隊女郎一起體驗製作潛艇堡,還將「作品」獻給幸運粉絲享用,並接受媒體訪問;活動進入尾聲之際,有位媽媽向畢爾提出請求,希望他能和特地從彰化北上的小朋友一起打球,這位22歲小將也豪爽地答應。

▲10歲雙胞胎姊弟從彰化北上只為見畢爾一面。(圖/記者游郁香攝英語學習雜誌有哪些 英語學習 學習英文心得

小小的店家瞬間變成「籃球教室」,畢爾親自指導小球迷單手、換手運球,他的臉上不時掛著笑容,就像一個鄰家大男孩般,最後還一把抱起小粉絲合影留念,並在籃球上簽名,給這群孩子一個美好的暑假回憶。

現場6位小朋友中,有一對10歲的雙胞胎姊弟Rita和Rick,媽媽趙女士表示,弟弟Rick平時就很喜歡看NBA,她在SUBWAY粉絲團上看到畢爾活動相關訊息,決定趁開學前帶著小孩從彰化北上一睹NBA球星的風采,看到畢爾認真指導小朋友打球,她非常感動,大讚這位巫師射手很親切。

▼畢爾雖受時差問題困擾,仍不影響他的好心情。(圖/記者陳明仁攝)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怎麼自己學英文 在家學英文 推薦 學英語推薦day運動雲》粉絲團



初登場表現亮眼林書緯歸功團隊

再戰日本中華女籃要打出侵略性

羅嘉仁連挨3安桃猿逆轉1分勝

影/當許淑淨健身教練豪神嚇傻

陳冠宇返一軍首度對決陽岱鋼

王柏融打爆羅嘉仁155公里速球網路學英文推薦 如何學英文比較快 如何學英文會話

呂奇旻狂砍23分中華白負俄長人

黑曼巴上身?克拉克森模仿Kobe超像

楊恩想披澳洲戰袍短期內難成真

王欣婷回憶永信杯好想回去見老朋友

大谷挨轟吞敗陽岱鋼第5轟空響

書緯在這裡!初亮相賽前小緊張

桃猿阿迷趴活力美眉小蠻開球

呂奇旻提早熱身對俄23分飆分秀



學習英文 英文學習心得 英文學習ap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何學好 美眉
    全站熱搜

    多益考試時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