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托福作文題庫 托福pbt考古題 托福itp考古題





▲Janet試躺創新科技的Beautyrest BLACK Diamond系列床墊,樂讚「彈力很好」!(圖/記者宋依宸攝)

記者宋依宸/台北報導toeic測驗時間 toeic滿分幾分 toeic算分

歡慶145週年慶,美國床墊品牌Simmons席夢思床墊科技再突破!今(28日)發表將於9月上市Beautyrest BLACK Diamond系列床墊,導入最新頂級奢華微型鑽石嵌入記憶膠的創新科技,並邀來今年初晉升為人妻的Janet為新品站台。一看到眼前偌大的新科技奢華床墊,Janet像小女孩般往床上一倒躺後回彈,喜滋滋大呼:「彈力很好耶!」

婚後忙於工作,和老公分隔台灣、美國兩地的Janet,很珍惜和老公在一起的每個時刻,大方透露倆人睡前愛聊天分享心事,選擇舒適好床也是增進夫妻感情的好方法。

▲席夢思台灣總經理曾佩琳(右)與活動嘉賓Janet合影。(圖/記者宋依宸攝)

席夢思台灣總經理曾佩琳表示,Beautyrest BLACK Diamond系列床墊除擁有獨創專利Advanced Pocketed Coil三環鋼弦彈簧能有效隔離震動外,再加入微型鑽石嵌入AirCool記憶膠的創新奢華科技,利用鑽石分子的傳導功能,讓床墊釋放出多餘熱氣,自動調節達到舒爽恆溫,滿足「冬暖夏涼」睡眠需求,定價約20萬元至60萬元不等。

此系列床墊去年已在美國搶先推出,與去年同期相較,今年1月至6月業績成長57%;針對新品上市及接下來的週年慶檔期,業者將祭出滿萬送千活動,凡購Beautyrest BLACK Diamond系列床墊再送價值35,000元義大利原裝進口寢具。

第一名模、第一名媛戀上同一咖

專訪/徐重仁進全聯自喻慈祥後母

寶格麗巨型蛇燈點亮台北101夜空

林心如告訴你女人需要閨蜜的7個理由

超人氣平價品牌這樣買才對!

電子鍋煮飯有毒?婆媽聽了好崩潰

驚!英雄們最新雅思高分閱讀 高雄雅思補習班推薦 台南雅思補習班推薦試鏡影片流出!

徐重仁談電商跟風不會成功

Hebe三連霸戴酒桶造型錶有氣質

這款屏東多益課程補習班 多益單字書2015 多益單字書600封箱膠帶!?

林葦茹大紅禮服挺台灣品牌

全家阿朗基再賣萌買飲品抽機票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林青霞、蔡依林時尚眼光一致



toefl考試日期2015 ielts toefl toefl單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
    全站熱搜

    多益考試時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