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台北托福補習班 新竹托福補習班推薦 桃園托福補習班推薦



▲大馬總理今證實,法屬留尼旺島於7月29日發現的飛機殘骸來自MH370。(圖/翻攝Airlive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航MH370客機在2014年在印度洋上失聯,經515天的打撈後仍無所獲。馬來西亞總理納吉布(Najib Razak)今(6)日凌晨證實,7月29日在西印度洋法屬留尼旺島上發現的飛機殘骸,確實來自馬航MH370,保證將在政府能力所及的範圍內,全力查明真相,並對家屬表達深切哀悼。

馬航MH370共載有239名機組人員與乘客,於2014年3月8日自馬來西亞吉隆坡國際機場起飛前往北京,卻在吉隆坡航空管制區與越南胡志明市航空交界處失蹤,從此失去聯絡。馬來西亞政府在打撈16日未果後,於2014年3月24日宣布MH370「悲劇地落入南印度洋」,但此說法始終不為家屬所接受。

▼失聯515日...大馬總理證實:留尼旺島飛機殘骸屬MH370。(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7月29日,隨著一片長2米、寬1米的疑似「副機翼」殘骸被沖上岸,馬航謎團才漸露曙光。這片殘骸於1日被送往法國圖盧茲的國防實驗室進行鑑定,馬來西亞總理納吉布也根據初步鑑定結果「證實」馬航墜毀,並表示「這次的確切證據雖然包含悲痛與不幸,但至少能向家屬證明墜機事件『確實發生了』。」

不過,相較於納吉布的肯定,法國檢察局卻對殘骸所屬持保留態度,巴黎共和國副檢察官馬科維亞(Serge Mackowiak)表示,雖然鑑定結果證實該殘骸來自波音777客機,且與馬航提供的數據十分接近,但只能證明它「極可能」來自馬航MH370,「最終鑑定結果仍需待進一步分析,法國警方也將儘快對留尼旺島的行李箱殘骸進行檢測」。

被判姦刑印度女:愛不應分種姓

澳女模瘦的健康卻遭批「骷髏」

得知要當哥哥 英男童反應超萌

裸穿袋紅到國外!英媒:青年潮流

紐西蘭換國旗「終極4強」出爐

與得來速起口角女拽店員出窗口

美警跑錯搶案現場屋主無辜中槍

人肉沙威瑪IS焚燒伊國倒吊人質toefl ibt 考試線上報名 toefl 單字表 toefl單字量

潛水意外發現4500年希臘大城遺跡

女子海中做愛陰道痙攣鎖男友

納粹黃金列車疑藏「琥珀宮」

《影》唐老鴨幫助盟軍打贏二戰

發現「旋轉如太極」的雙重黑洞

朴槿惠看閱兵日批:像明成皇后

托福滿分幾分 托福考試日期 托福考試內容 時間 自學托福如何準備 英文托福單字表下載 免費托福單字表下載

台中ielts補習班 2015 ielts考試日期 ielts考試日期201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
    全站熱搜

    多益考試時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