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二玉」在任命儀式上,獲宣布擔任和歌山貴志車站的貓站長。左為「小玉」的塑像。toefl托福成績 toefl ibt 分數對照表 toefl ibt 分數(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媒報導,日本和歌山縣紀之川雅思 托福 難易 新北市雅思補習班 台北雅思補習班市貴志車站的人氣站長「小玉」日前與世長辭。該車站11日(周二)正式任命雌性花貓「二玉」為新任站長,任命儀式在前任貓站長「小玉」的銅像前舉行。

據報導,2007年,「小玉」成為日本第一個民營鐵路的「動物站長」,吸引了大批海內外觀光客前來。「小玉」的魅力讓原本面臨廢線的鐵路載客量大增,2014年更是創下230萬人次新高。

今年5歲的「二玉」則是在小玉於今年6月離世後扛起重責,擔任代理站長,並於近日正式「真除」。在任命儀式上,和歌山電鐵社長小嶋光信寄語二玉「繼承小玉的遺志,做好相關工作」,「二玉」則「喵」了一聲作為回應。據悉,當天共有500多人出席了這項儀式。

▲日本貴志車站的三毛貓站長「小玉」。(圖/翻攝自《朝日新聞》)

▲日本貴志車站的三毛貓站長「小玉」。(圖/翻攝自《朝日新聞》)

雅思如何報名 新北市雅思補習班推薦 台北雅思補習班推薦 被判姦刑印度女:愛不應分種姓

得知要當哥哥 英男童反應超萌

澳女模瘦的健康卻遭批高雄ielts補習班 ielts 分數對照 全民英檢 ielts分數對照托福「骷髏」

紐西蘭換國旗「終極4強」出爐

裸穿袋紅到國外!英媒:青年潮流

與得來速起口角女拽店員出窗口

美警跑錯搶雅思考試準備書 雅思分數 雅思考古題 案現場屋主無辜中槍

潛水意外發現4500年希臘大城遺跡

人肉沙威瑪IS焚燒伊國倒吊人質

女子海中做愛陰道痙攣鎖男友

納粹黃金列車疑藏「琥珀宮」

《影》唐老鴨幫助盟軍打贏二戰

發現「旋轉如太極」的雙重黑洞

朴槿惠看閱兵日批:像明成皇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益考試時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