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喜宴小心騙徒出沒!一名女子假裝是賓客,趁家屬收禮金、手忙腳亂之際,表示「包錯禮金」,要求退還紅包,家屬因為太忙、沒時間確認身分,就把一個6600元的紅包退給她,直到婚宴結束才發現被騙了。

穿著白色上衣、長裙的張姓女子來到婚宴會館,站在櫃台前方,大家都以為她是賓客,從另一個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她拎著黑色包包走在樓梯間再進電梯,還低頭忙著數錢。

當時張姓女子來到這間位於中和的婚宴會館,騙了6600元的禮金後就直接騎車逃走。張女的詐騙手法是:先混在人群中,隨便指著禮金簿上的名字向家屬說「這個是我,我包錯金額了,你把錢退給我,我要重包」,趁家屬忙著收禮、沒時間一一確認身分,拿走一個6600元的紅包。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中原派出所所長張志誠表示,「通知張姓婦女到案,張姓婦女供稱,她是因為家境貧窮,才臨時起意犯下這個案件。」張女是家庭主婦,今年30歲,有竊盜前科,因為家庭環境不好,想到這個方法「貼補家用」。

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循線逮人,起初她還不承認,警方拿出監視器畫面才讓她啞口無言,最後她將6600元退還給這對新人,警訊後依詐欺罪嫌將她移送法辦。

▼影片取自YouT六人行學英文下載 看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看youtube學英文短片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軍官脅女友扯出女士官做愛內幕

即/南京三民站男子墜樓爆頭死

以為是大魚漁船撈到響尾蛇飛彈

即/免費英文課程 台北商用英語課程 基隆商用英語課程嘉市槍擊案男中10多槍命危從頭學英文的方法 學英文app下載 免費學英文app

即/男塑膠袋套頭開瓦斯自殺!

騎車台中上班族學英文 免費上網學英文 上網學英文載女遇劫男頸動脈斷裂慘死

八仙塵爆第12死26歲吳妍潔不治

男買錯卡換貨遭拒硬拿:來抓我啊

薄紗妹偷竊對女老闆不管用被逮新北市學英語補習班 新竹學英語會話 桃園學英語會話

嘉市男遭黑道尋仇槍殺亡嫌投案

3歲童雨天迷路2小時警撐傘陪伴

騎士撞公車送醫...無名指呢?

正妹搭高鐵遇癡漢裝睡偷摸大腿

超正美女警網友暴動:抓我拜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何自己 美女
    全站熱搜

    多益考試時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