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英文廣播收聽 英文線上教學影片 英文線上教學推薦



實習記者易景萱/綜合報導

日前在洛杉磯有隻小狗(Jordan)疑似被虐待,並丟包在約9公尺的河道中。救援人員接近更發現,牠的一隻腿整段被切下,只露出剩下一小截線上英文教學推薦 線上學英文 免費 kk 音標線上教學骨頭,十分令人心疼。經過手術和復健照顧,牠已經能和其他狗姐姐們追逐,也重新露出笑容!

▲▼Jordan被虐待且英文會話教學影片 台中學英文會話 苗栗學英文會話丟包在河道,救援後為遭切得斷腿進行手術。(圖/截自Hope For PawsYouTube,以下同)

美國動物救援組織希望爪子(Hope For Paws)日前接獲志工的緊急通報,救援一隻被虐待的小狗。牠被丟在約9公尺深的河道中,連救援人員都需要藉助長梯才能下去。牠全身濕透又皮膚病,沒有東西吃,只能坐在一個塑膠袋上瑟瑟發抖;救援人員將牠抱起才發現,牠的右後腿被切斷,虛弱到站不起來。

▲「姐姐,游泳時間到了!」

經過了仔細的手術和復健,Jordan開始重新相信人類,身體狀況越來越好,也漸漸露出笑容。少了一隻腿並沒有造成太多影響,追逐、游泳樣樣會,現在牠進入了一個全新的家庭,有愛牠的父母和狗姐姐陪伴,重新開啟了幸福的「狗生」!

▼完整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人戴黑面罩餵水獺喝奶原因窩心

河裡有喵嗚聲?釣客撈到2隻小貓

「熊貓」黑輪眼賣萌躲廟被領養

被潛水員按摩肚肚海豹笑咪咪

主人病逝大狗搖自己學英文網站 在家學英文 推薦 學英語推薦尾苦守醫院8天

主人帶新狗狗回家貓氣炸嘶吼

北美「深藍森王蛇」路邊吞響尾蛇

綠島白色梅花鹿還有美麗藍眼珠

萌!猞猁寶寶站在樹上抱樹枝睡覺

埋葬被輾斃「浪浪」暖男燒紙錢

偷吃餅乾被抓包柴犬Nana吐出來

Ohara導盲12年主人:太晚享福

萌!小女孩與她的杜賓「大朋友」

「不讓你看見」猩猩和男童捉迷藏



台南上班族學英文 手機上網學英文 上網學英文會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雜誌 上班族 課程
    全站熱搜

    多益考試時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